洼石

当你是他/她的动物恋人系列之 毒蛇

黑寡妇x你

严重ooc 

文笔差

短篇

慎入

  你是一条有剧毒的蛇,伏在阴暗处伺机而动给予敌人致命一击,阴险、狡诈。当然你和大多数的精怪一样,可以变成人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今天树林里似乎是来了什么东西,树断了老多。你吐了吐蛇芯子,貌似还是大家伙。看起来能吃上一顿饱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爬出洞穴看到了那个家伙——有着八条腿的机械大蜘蛛。既然不能吃就逗她玩玩好了。毕竟你成精后体型大了不少少说也有6、7米长,手掌那么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忽然那蜘蛛不见了,你马上慌了。以你的经验来说在不走没有好下场。在你倒转方向的时候几股蛛丝固定住了你,你在慌乱中变成了人型。

  “啊!我只是路过!放了我吧……”

  “不行”

  她缓缓凑到你跟前

  “如果您放了我,我会成为您忠实的奴仆,大人”

  “哦?”

  她似乎来了兴趣

  “你确定不会逃跑?”

  她一边解开束缚你的蛛丝一边调戏似地询问

  “当然”

  你活动活动身体

  “因为,我会杀了你!”

  随着这句话你突然朝她脖颈咬去可随即被打晕了过去。

  “美丽的毒蛇小姐,你是我的了。”

  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她就看上了你,她花了一个月的时间去布置了一个陷阱。她和你一样

  美丽而致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