洼石

重逢后的时光3

声波乙女



人物ooc慎入      tfp背景

有私设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 

私设月影  请自行代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声波”深蓝色的tf转过身望着你“好久不见”你向他走去。

  :)月影?

  面罩上试探着打出字“嗯,是我,我回来了。”

  :)请求:晚上甲板看星星

  嗯,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们就在主控制室里呆了一个下午,中间时不时聊上几句。你总觉得声波变了,却又说不出是哪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很早就在甲板上了,望着天空中闪烁的星河,“声波,你说我如果在敏锐一些,我是不是就可以回来和你一起看星星了啊。”时光磨去了他的情感,但你对于他来说似乎是特别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带我去看看吧”月光撒在身上,就如同你的名字一般——月光下的影子,不会出现在阳光下。你向他伸出手,“来吧,去看看”你从战舰上一跃而下,看你跳下去他不慌不忙的变形接住你

  :(行为危险

  “知道了,这不是有你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坐在捕食者狭小的舱室内,你开始思考起接下来的任务。或许我可以去融入人类,探取情报。“诶,这不是—那个实验室吗?声波带我去那里可以吗?”

  :)请求同意 要求:同行

  就知道声波最好了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们在实验室门口停了下来,说是实验室其实是一座大型基地塞拉斯的地下基地。你当初毁掉的只不过是其中的一小部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现在想想如果没有拷贝那些资料,或许你可能会困在这座地下宫殿。这让你倒吸了一口凉气,果然,不能小看任何智慧生物。

  声波…你还是在外面等着吧。

  :( 请求驳回。原因:危险未知需要同行。

  我会保护好自己的,相信我声波!我不会…像那次一样。

  :( 请求…同意。要求:保持通讯。

  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上一次太过匆忙只拷贝了化简部分,得趁这次机会把所有的资料全下载下来。

  声波,这里似乎被遗弃了它和别的地方隔开了。

  :)注意安全

  

  四周没有任何光线,但你却可以清楚看见那些房间。周围逐渐出现黑影。时间慢慢过去太阳快升起来了,你拷完文件急匆匆往外赶。就在出口拐弯处突然出现了几只影蜥,是实验的失败品当然中间有一只成功的成品。麻烦了你暗叹糟糕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声波,我遇到麻烦了。

  :( 情况

  目标已发现我

  :( 出口

  我就在出口拐弯遇上的,到时候我跑出来你记得接住我,赶紧飞高。那些玩意很棘手。

  :( 明白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深吸一口气,猛地朝出口冲去。那些试验品自然察觉到了。脑中的程序驱使他们进行捕杀,就在扑倒你的那一秒,一条触臂将你救了出来。那些试验品当然不会放过任何猎物。冲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在接触阳光的时候却浑身冒起白烟,化做一阵黑气散开了。当然这是你们升上高空后的事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不知道的是,在你说遇到情况后声波他有多着急,没错他又想起那件事了。不过好在自己救下了你没再让历史重现。事实上你自己其实也可以出来,只是代价比较大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没多久你们回到了报应号,碰巧威震天找你。你就一起去了控制室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