洼石

重逢后的时光2

声波乙女



人物ooc慎入      tfp背景

有私设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写,文笔不好 

私设月影  请自行代入



  你了解完信息后轻松打破了贮满溶液的巨型玻璃器皿。外面的人正一脸惊恐的往后跑去,按下了警报“实验001号影蜥产生意识!重复”警报响彻整个实验基地。你也不废话几下解决了他们。趁警卫还没了把资料拷呗了。很快资料输进了脑中,“地表最强战争机器?有趣,汽车人好久不见呐!”你刚跑出实验室没多远就找到了一处矿洞。“希望不会遇到汽车人。”对于刚出实验室没多久的你来说,近一个月就是幼生期,和一名成年男子差不多高。而成体可有10米差不多,有双翼和堪称恐怖的龙息。为了避免上次那种情况你打算隐藏实力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矿洞很深,你走了好久才走到底。你在拐弯处看见了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银白涂装tf和冷灰色涂装的tf。你变成地球上的人类的样子来到银白tf的身后,“威震天陛下,我回来了。”威震天转过身注视着你开口“你是谁,碳基?”你注视着他,“愚蠢的碳基,还不赶紧回答!”“红蜘蛛,我想你应该清楚。我是谁?霸天虎精英小队队长—月影,也是副情报官”红蜘蛛嚣张的气焰瞬间被灭了一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 “月,不长官,您,您不是”“死了?”你笑笑“我确实死了,不过我重生到了这副躯体罢了”你走到威震天身边“大人,这是在做什么?”你当然知道要怎么做,加入霸天虎前的试炼。看着被暗号超能量体复活的汽车人“飞过山?我认得他。”在暗黑超能量体的驱动下飞过山很快挣脱束缚朝你们直奔而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红蜘蛛吓得赶紧变形逃跑了,“啧,麻烦。大人让我试一下这副新的躯体吧,威震天点点头表示默认。你变回原来的样子冲上去扑上去一口咬住了飞过山的脖颈处,却被用了砸在了地上。甜腥味瞬间充斥在口腔,一股温热的液体反了上来。脑中突然浮现出杀戮的念头,身体不受控制的动了起来,意识变得模糊 杀戮程序-启动 你脑中闪过这个声音后,就彻底失去意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意识回笼,你只看见满地的零件和从飞过山体内的暗黑超能量体。“很好,月影。欢迎回来!”你没说什么“你以后还是在情报部工作”你回过神了“是,我明白了大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跟在威震天身后回了报应号,暗黑超能量体似乎不应该出现在地球上。你还在品尝着嘴中甜腥的滋味。其中好像还混杂了一些东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来到了主控制室门口,声波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?抱歉,这一次我不会离开你留你一个机了。你输入密码,好在这儿和以前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等我,我们马上就要见面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感谢看到这的你(o^^o)

  我埋了一个伏笔,有看出来的吗?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